遊戲裡的奧尼克希亞飛龍座騎!!!

18_normal.jpg

 

2_normal.jpg

 

13_normal.jpg

 

17_normal.jpg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我畫的

是我的男血精法騎在上面噢(羞) 

奧尼克西亞飛龍-03.jpg

 

老闆!這隻我要了!外帶一份!

 

(魔獸裡的座騎

跟現實世界裡的跑車一樣

對於沉浸其中的人來說

都是男人此生最美的浪漫

 

這隻310%座騎

是我覺得WOW裡最好看的龍類座騎

雖然掉落率很低

掉了也要跟一堆人搶

但我相信

我會得到牠

因為我比誰都想擁有牠

哈哈哈..........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